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

重返鐵達尼 重返 《鐵達尼 號》! 奇摩分部 電影影評 影城電影預告,預告片,電影劇照,電影海報,最新電影,電影介紹,票房

重返鐵達尼 重返 《鐵達尼 號》! 奇摩分部 電影影評 影城電影預告,預告片,電影劇照,電影海報,最新電影,電影介紹,票房

重返 《 鐵達尼 號》! 每個時代都有一部影片廣受歡迎,魅力及影響深遠,成為那個年代,人們記憶中最深刻的共同記憶。30年代是《亂世佳人》。我一直都認為科麥隆將《 鐵 達尼 號》的沉船戲處理的極好,甚至是影史上最精彩的一次。兩天前我在電影台連續看了《 鐵 達尼 號》和《捍衛戰警2》時,更加肯定了我的看法。我一直都認為科麥隆將《 鐵 達尼 號》的沉船戲處理的極好,甚至是影史上最精彩的一次。兩天前我在電影台連續看了《 鐵 達尼 號》和《捍... 閱讀全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